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2019亲子年货节下月21日启动 大数据显示2018消费达139亿元

2019年11月29日 16:36 来源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11月24日,由妈妈应用主办的“第二届亲子年货节媒体发布会”在南昌市新华learning  mall成功举办。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本届亲子年货节将于2019年12月21日正式启动!此次发布会邀请了多位亲子行业精英、商家代表以及数十家媒体参加,围绕"第二届亲子年货节”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有数据表明,在二胎经济的大环境下,人口红利再现,有娃家庭在养娃方面的消费市场,体量也越来越大。2018年南昌同城亲子消费金额为139亿元,2019年的消费数据比去年还有所上升。近80万亲子家庭,平均每个家庭每月亲子消费约2000元,一个月的消费约16亿元。扣除淘宝天猫等线上其他购物渠道约90%,南昌市本地市场消费剩余1.6亿元。

  据介绍,妈妈应用基于南昌同城亲子生态圈,与南昌亲子家庭数据,并联合百家南昌本地优质亲子商户打造出来的不同的消费场馆场景以及会员体系。旨在帮助本地商户搭建一个更加便捷的运营平台,为他们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全链路解决方案,帮助商家找到精准的用户,吸引更多的客户群,提高经营效率。

  届时,展区商户将会分为健康馆、游乐馆、综合馆、教育馆以及新店推荐五大块。如,商品涵盖母婴用品、儿童玩具、童装童鞋、教育用品、医疗机构、奶粉辅食、早期教育、游乐场馆、儿童摄影等全亲子产业链。还有红包补贴、满减折扣、特价秒杀、清空购物车、新用户大礼包等多重玩法,打造专属南昌本地的亲子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