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万年:黑校车超员,驾驶员被刑拘

2019年11月06日 21:53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徐裕栋报道:11月30日上午8时许,万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正联合该县运管、教体局,对辖区校车开展大检查,当行驶至苏桥乡南溪白石徐家村路口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赣E8J***蓝色小型面包车在接送幼儿上学,民警尾随该车进入某育才幼儿园,跟车老师打开车门时,民警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车上密密麻麻挤满了人。经现场清点,该车核载7人,实载22人(其中20人均为幼儿园学生),超员达到214%,属严重超员违法行为,驾驶员虞某涉嫌危险驾驶罪。

     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暂扣其车辆,并对其进行了安全告诫谈话。驾驶员虞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驾驶员虞某被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刑事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