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江中二附医院组织召开“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启动大会

2019年06月18日 17:32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2

(通讯员 冷奇峰)为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6月14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江中二附医院)隆重召开“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启动大会,该院在家院领导及全院不当班干部职工参加大会,医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主持。

专项活动启动大会现场

院长助理洪焰宣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传达了医院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就专项活动开展基本情况和任务进行了部署。该院院长甘淳做了动员讲话,医疗、医技、护理、窗口单位、职能管理科室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院长甘淳作动员讲话

护理代表作表态发言

甘淳在讲话中强调:贯彻落实“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工作,是医院迈进新时代,着眼当前、立足长远的一项事关全局的发展战略,全院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更新观念,自觉用行动把内心迸发出的爱心、热心、细心、耐心、真心和责任心奉献给患者;要全面谋划,长效长管,在日常、平常、经常上下功夫,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力求做到大规范、大提高;要把准需求,服务先行,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提升水平,发展技术,使全面提高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步入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要挖掘典型,打造品牌,做出一批改善医疗服务质量的亮点,让其成为宣传医院的靓丽名片。


医院党委书记陈晓明总结讲话

医院党委书记陈晓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十分契合我院“巩固三甲创建成果,强化内涵建设,推进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的中心工作。是全面改善我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良好契机,希望全院干部职工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努力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呼吸肿瘤科副主任严新《全面提升优质服务》专题讲座

大会最后,还举办了《全面提升优质服务》的专题讲座。呼吸肿瘤科副主任严新就如何在诊疗前、诊疗中和诊疗后全过程践行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的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