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暨南昌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顺利举办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4月1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文/图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高译丹

  4月12日9时,“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暨南昌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在南昌理工学院金鸟巢室内体育馆举办。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理工学院承办,吸引225家优秀企业参与,提供9357个岗位,搭建起优质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双向交流通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吸引225家优秀企业参与

  提供9357个岗位

  据悉,此次“双选会”吸引225家优秀企业参与,提供了9357个岗位,涵盖了新一代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电商、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和行业。

  4月12日早8时,“双选会”场外便围满了学生,有序排队等待入场。门口设置了展板,展示参会公司名称,学生可通过扫码提前了解各公司薪资、招聘内容等信息,还可在线上投递简历。

  招聘现场火热

  多家公司保障“双休”权益

  9时,“双选会”开始,毕业生们纷纷涌入,寻找与专业对口的岗位。不一会儿,苏州吉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围了一圈人,仔细听工作人员对岗位要求的介绍。不到1个小时,该公司已收到15份简历。“我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爆,本来预备招收7个人,但在刚刚与学生的谈话中,感觉他们综合素质都挺高的,在后期筛选简历时应该还会扩招。”该公司技术部部长饶智超说,“双选会”结束后,该公司将筛选简历决定进入复试的人选,最看重的是能力水平,学生品行、综合素质也在考虑范围内。

  招聘是双向选择的过程,此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了优秀的技能人才资源。值得注意的是,现场多家公司都在展位前标明了“双休”“六险一金”“包食宿”等福利待遇。对此,星锐缝纫机(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俊解释称,该公司有扩招的需求,为了公司能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团队,公司在工作范围定位上做了相应调整,譬如在前年将工作时间改为双休及8小时工作制,提供包食宿等福利待遇,有效促进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

  推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当日10时30分,现场有不少学生找到了适合的岗位并与企业顺利签约,意气风发地离开了会场,入口处不时涌入一拨又一拨毕业生,就连就读大一的学生也来现场参观,了解当前就业形势。

  此次“双选会”是我省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而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结合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打造了一个质量高、岗位多、需求广的供需对接平台。

  值班编辑:范晶

  值班审核:周艳华

  值班编委:朱晓晖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