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有机食用菌种植基地荣登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光荣榜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3月1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批生产基地认定名单。靖安县的江西三爪仑绿色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有机食用菌种植基地凭借其卓越品质,光荣上榜,成为靖安县首批荣获此殊荣的基地之一。

  江西三爪仑绿色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省级农业龙头企业,专注于食用菌的种植、加工与销售,其主打产品为有机香菇和有机黑木耳。该公司在江西省内名列前茅,更在全国范围内独树一帜,成为唯一坚持进行有机认证的食用菌企业。2019年,其“三爪仑”牌有机产品更是代表江西省参加了由中国农业农村部组织的日本千叶国际食品展览会,向世界展示了江西农业的精湛技艺和卓越品质。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的评选标准极为严格,公司的成功入选充分展现了其农产品的卓越竞争力和高品质。这一荣誉不仅是对靖安县农业发展的极大鼓舞,更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了安全、优质的农产品供应保障。

  公司将紧抓这一历史性机遇,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质量与附加值,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与沟通,增强品牌影响力。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农产品的福祉。

  江西三爪仑绿色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上榜,不仅是对其农产品质量和竞争力的充分认可,更是对靖安县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将有更多靖安农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与美味的选择。这一荣誉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全国人民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农产品。

  值班编辑:肖琳琪

  值班审核:周艳华

  值班编委:游静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