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举报夜间摩托车扰民 民警当晚查获两辆“炸街车”

来源:      |    日期:  2024年02月23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潘宏、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非法改装、炸街飙车,不仅打扰群众生活起居,还给道路交通带来巨大安全隐患。2月21日晚,家住上栗县城的柳先生向上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举报,称有摩托车在城区“飙车炸街”,这样既影响居民正常休息,又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民警进行处理。

  查获炸街车

  收到举报信息后,该中队民警通过视频摸排,采取“便衣便车”突击处置,在辖区开展“炸街摩托”专项查处行动,当晚查处两起“炸街摩托”违法行为。

  该中队民警对查获的“炸街式摩托”按照非法改装进行处罚,并责令车主恢复原状,收缴非法装置。对未成年驾驶人,民警主动联系其监护人,要求严厉监管,并要求其驾驶人说明违法销售、改装摩托车的具体商户。

  值班编辑:龙翔

  值班审核:周艳华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