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警方成功捣毁一电子印章制假窝点 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      |    日期:  2024年02月22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王婧、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2月21日,记者从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分局获悉,该分局治安大队成功捣毁一电子印章制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经查,该案涉案金额达150余万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近日他们接到移送线索,外省公安机关在办理一起合同诈骗案中,发现伪造的银行流水、证明等材料由萍乡籍周某、甘某提供。民警立即开展线索核查。经研判,发现周某、甘某两人租住在辖区某私房内,民警迅速出动,成功将两人抓获,并在出租屋内缴获用于制作假材料的电脑、手机、打印机若干台。经查,周某、甘某自2020年1月起,就把制作假银行流水交易账单当作一个赚钱门路,在各类社交平台接单。截至目前,两人各非法获利36万余元。

  另据办案民警介绍,看到周某赚钱后,文某、邓某拜周某为“师”,各自进行“接单”活动,民警顺藤摸瓜,迅速锁定目标,先后将文某、邓某抓获归案,两人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经查,4人共非法获利150余万元。

  目前,周某、甘某等4人已被安源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值班编辑:龙翔

  值班审核:周艳华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