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战冰冻 保供电

来源:      |    日期:  2024年02月08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徐甘、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2月6日,国网萍乡市湘东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正在白竺乡在道路两旁清理被厚厚冰雪压弯的树竹,确保辖区居民平稳用电。

  湘东区白竺乡受到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山区树木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积雪,这给辖区电网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厚厚的积雪不但压弯了树枝,还覆盖在了供电线路上,严重影响了供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为保障白竺乡数千户居民正常用电,国网萍乡市湘东区供电公司人员迅速响应,组织人员车辆沿着线路一边处理树障,一边利用登高车辆及各类工具对覆冰线路进行清理。

  当日,该公司与前来支援的赣萍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共计出动抢修人员102人次、车辆26车次对白竺区域供电线路开展抢修,累计处理覆冰树(竹)故障点30余处,修复倾斜、受损电杆6基,对5.5公里长的线路进行全面除冰工作。

  值班编辑:奚同北

  值班审核:周艳华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