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敷上“面膜” 交警紧急叫停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黄招娣、钟春燕、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1月26日,在分宜县双林镇路段,交警对一辆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车窗玻璃破碎仅用透明胶粘住,存在安全隐患,交警立即对这辆带“病”运营车辆紧急叫停。

  1月26日,2024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分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尽锐出战全力做好春运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当天上午,交警双林中队民辅警在路面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在对一辆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靠近车门的一块车窗玻璃“动了手脚”,仔细检查,发现整块玻璃被透明胶带盖着,玻璃上的大裂痕若隐若现,很不安全。

  据客车司机介绍,发现玻璃烂了后,已联系商家购置新玻璃,但玻璃邮寄需要时间,为了不影响生意,于是用透明胶把玻璃固定住。

  交警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责令其尽快更换新玻璃,隐患整改到位后才能上路行驶。

  值班编辑:肖琳琪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