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碾压了三只鸭 之后的事感动了鸭主人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真没想到,民警会管我们老百姓这样的小事……”1月25日,在新余市渝水区姚圩镇,村民龚大爷见人就说民警的好。前段时间,龚大爷饲养的3只鸭子被一辆路过的汽车碾压死,龚大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求助民警。小事不“小办”,民警几经努力最终帮龚大爷挽回损失。

  1月7日上午,新余市渝水区姚圩镇村民龚大爷家饲养的几只鸭子在村旁马路上觅食,但不久后,龚大爷发现鸭子死了3只,疑似被车碾压致死。看到自己精心饲养的鸭子被压死,龚大爷气愤之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姚圩派出所报警求助。

  在了解情况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取事发地点周边监控。调取监控显示,鸭子是被一辆路过的泥罐车碾压的。在核实该肇事车主身份信息后,民警立即与车主取得联系,并联系龚大爷与肇事司机商议赔偿问题。经组织双方调解,最终达成赔偿协议,肇事车主同意赔偿龚大爷300元损失。

  龚大爷收到补偿后,对姚圩派出所民警的工作表达了高度认可,并向民警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值班编辑:肖琳琪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