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宁夏货车司机雪夜被困 江西交警雪中徒步救援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2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胡向明、熊志华、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月22日下午,两名宁夏货车司机因为遭遇冰雪天气被困山路,幸好遇到修水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黄港中队民警,帮助司机脱困。

  据介绍,1月22日,两名宁夏籍司机驾驶重型半挂车在修水县黄港镇茅竹山公路上被困。由于路面结冰和降雪,车辆无法行驶。黄港中队迅速响应,尽管茅竹山上积雪封山,警车难以通行,但民警们携带必需品,毅然徒步上山展开救援。在徒步上山途中,民警们找到了被困司机,并护送他们下山。在黄港镇政府的协助下,两名受困司机被安顿在宾馆中等待道路解封。此次事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恶劣天气下行驶时要特别小心谨慎。驾驶员应时刻关注路况信息,遵守交通规则和安全驾驶要求。在遇到危险时应及时报警求助,以便及时得到救援。

  值班编辑:肖琳琪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