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积雪预计28日前后消融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2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平报道:1月21日15时07分,九江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这也是该市今年首个寒潮预警。

  21日晚到22日白天,九江市小到中雪、积雪深度1~3厘米,西部山区和庐山景区大到暴雪、积雪深度5~10厘米,偏北风3~4级,阵风7~8级,有明显的道路结冰和冰冻;

  1月23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6℃~-3℃,庐山-12℃,有道路结冰和冰冻。

  1月24日多云转阴,最低气温-5℃~-2℃,庐山-8℃,有冰冻,低洼路段和高海拔山区有道路结冰。

  1月25日至26日阴天,气温略有回升。

  27日至28日多云间晴,气温回升,预计28日前后庐山积雪逐渐消融。

  1月29日至30日以阴雨天气为主。

  此次寒潮带来的强降温、雨(雪)冰冻和大风天气,将对九江市交通运输、农业生产等带来不利影响,相关部门应提前做好防御工作。

  值班编辑:肖琳琪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