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出事故 油箱往外漏油 交警徒手破窗救人!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1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胡琴报道:1月18日,记者从宜春交警获悉,近日在宜春市丰城市,一辆货车侧翻,司机被困车内。交警赶到时发现油箱破损燃油泄漏,情况危急。交警在找不到工具的情况下,手脚并用,将坚硬的车玻璃击碎,救出司机,消除了危险。

  1月15日11时26分,丰城交警小港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路面巡逻,巡逻至小港镇上港边路段时,遇路边村民拦截警车求助。原来,一辆随车起重运输车因司机操作失误行车时未放下操作臂,途经高铁桥下时操作臂撞到高铁桥梁导致车辆侧翻掉落路侧路基下,司机被困车内。

  民警立即来到路基下查看,发现被困司机满脸鲜血但意识仍然清醒,

  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进一步查看发现车辆油箱破损,燃油泄漏,情况十分危急,必须尽快把司机转移到安全地带。民警易勇在提醒司机尽量向后躲避后,用脚奋力踢踹货车前车窗,将车窗踹碎,辅警丁臻随手接过路人递上的简易手套徒手将车窗玻璃卷起,小心翼翼地将被困司机转移到警车上等待120急救车到来。同时迅速关闭车辆发动机,疏散现场人员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在配合医护人员将司机送上急救车并联系相关部门处理好后续事宜后民警才离开事故现场。

  值班编辑:肖琳琪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