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后路边躺,幸好民警发现及时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1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近日,在宜春市上高县,交警在巡逻时竟然发现马路上伸出了两条腿,交警上前查看,发现是名醉汉,于是将他送回家中,保障了他的生命安全。

  1月12日16时,上高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至上高县斜口红绿灯路段时,发现马路边的花坛里伸出两条腿,腿一直伸到了马路上,看上去非常危险。民警下车查看情况,原来是一名老人,醉得不省人事,上半身倒在路边的花坛里,腿则伸到了马路上,路上车来车往,与老汉擦身而过,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想与老人沟通,却发现老人神志不清,一问三不知。于是民警只得向附近的群众询问,刚好一位路人称认识此人。原来,老汉家就在前面不远,平时好酒贪杯,没想到这次喝高了竟然倒在了马路上,还好被交警发现,没酿成事故,未造成严重的后果。

  之后,民警将老人送回了家中。原来,老人常常喝得不省人事,家人多次劝说无果。民警安慰劝解了家属一番,也叮嘱逐渐清醒的老人要注意身体,不要贪杯。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