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进校园话安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1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邹美红、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只有被驾驶员看到了你,驾驶员才能采取有效措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小朋友们记清楚了吗?”1月11日,莲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杨帆走进辖区城厢小学文丰校区,与同学们共话交通安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培养学生文明交通素质,筑牢青少年儿童交通安全防线。该大队开展了交警“进校园话安全”活动。活动中,民警结合小学生心理特点,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学生们宣传讲解了“如何走路,如何骑车,如何乘车、候车”和“知危险会避险”等方面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学生们详细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并倡导小朋友们通过“小手拉大手”,将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