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牌器把牌翻没,“聪明”司机倒了霉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1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近日,在宜春市万载县,一辆半挂车安装的翻牌器失灵,把车牌翻“没”了,该车无牌上路行驶,被交警逮个正着。司机聪明反被聪明误,被查后直呼:“倒霉。”

  1月9日11时30分许,交警在双桥柏树路段设卡检查时,前方开来一辆重型半挂车,民警上前拦截检查,发现这辆车没有车牌。无牌上路属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于是上前仔细检查,这一查竟然发现车头的车牌位置另有乾坤,竟安装了电动翻牌器。经检查,该车后面的车牌也污损了。

  据司机王某交代,他在车上安装的电子翻牌器出现了故障,导致该车的车牌“没了”。王某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在禁行路段躲避监控抓拍,如果遇到交警检查,又能通过翻转牌照快速消除证据,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被交警逮个正着。

  交警现场拆除了翻牌装置。目前,王某驾驶证因超分已被暂扣,并因故意遮挡号牌行为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