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豚·风时舞》1月12日南昌举行全国首映礼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1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段萍报道:1月12日,首部讲述长江江豚的国风动画电影《江豚·风时舞》将在南昌举行全国首映礼,创作团队齐聚南昌分享电影创作的幕后故事。《江豚·风时舞》1月20日正式全国公映,去年8月江南都市报发布电影的首个视频时,获得超过4万多的点赞,江豚首次亮相大银幕和浓浓的国风动漫,早已让影迷期待不已。

  去年8月,江南都市报首次发布关于电影《江豚·风时舞》的相关信息,不少网友点赞,“这泼天的富贵来到了江西”“江西真的很漂亮,遍地古镇,是我梦中小桥流水的景象”。宣传片透露出的浓浓国潮风让影迷表示“这部电影必须去看”。此次《江豚·风时舞》全国首映礼在南昌举行,不少影迷希望能第一时间领略该片,片方为满足影迷要求,在举办首映礼的同时,还加映一场。

  《江豚·风时舞》以“微笑天使”江豚为视角,讲述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发生的人和江豚之间的奇幻传说。它的创作灵感源自江豚的民间传说——江豚拜风。电影中的奇幻设定与新鲜人设,将通过中国顶级动画制作技术呈现在大银幕,带领观众感受到江豚逐浪的可爱灵动,体验到东方神话的瑰丽动人。

  据了解,电影《江豚·风时舞》是同档期唯一一部新国风动画电影,却又不局限于国风的惊艳和动画的精美。影片想要传达的,不仅是对生态环境引发的思考,更是想要将主角团“不认命就拼命”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让前来观影的人都能感受到这份力量,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生活、工作、情感的困境时,都能像片中呈现的那样,既有前行的胆量,也有从头再来的勇气。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