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年轻人好有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们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0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陈玲、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日前,新余市特殊教育学校欢声笑语,爱意浓浓,新余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员、会员来到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了冬衣、耳罩等物资,更为他们送来了温暖和关爱。

  新余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为听障、智障两类残疾儿童提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高中职业教育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有学生300多人。学生绝大部分来自特困、建档立卡、农村低保、城镇低保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如今,寒冬来临,年关将至,为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寒冬,1月5日,新余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欧阳平根等负责人带领党员、会员来到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来冬衣、牛奶、耳罩等物资,并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商会这群有爱的年轻人,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这群折翼天使们。活动不仅体现了商会企业家们心系特殊教育,更让残障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郭宁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