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热爱有希望!上万游客在仙女湖用爱点亮新年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袁永平、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3、2、1,新年好!”在2023年年末的夜晚,新余市仙女湖景区码头热闹非凡,一场盛大的跨年晚会吸引了从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的游客,在这璀璨的夜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晚会现场人潮涌动,丰富多彩的表演让人赏心悦目赞叹连连。

  璀璨烟火迎新年。当晚的仙女湖码头广场上,五彩斑斓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犹如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将整个广场映照得如诗如画。灯火如星,灯光闪烁;欢笑喧腾,歌舞不断;烟花、灯光、音乐、舞蹈、美食,交织成一场绚丽多彩的跨年盛宴。礼花在浪漫、优美、动听的音乐映衬下,以孔雀开屏、大扇形、花束等造型为核心,呈现出“仙女湖山水”的光彩美景。《魅力山水仙女湖》,激昂的音乐与地面艺术礼花、高空礼炮交相辉映,蔚为壮观。《时代新风情》,各种造型礼花与音乐巧妙配合,美轮美奂,展现出祖国繁荣昌盛的景象,令人振奋。市民们沉浸在这场视听盛宴中,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时刻。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包括醒狮演出、美食娱乐、缘来仙女湖行进式演出、篝火派对、万元大礼等,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当晚的精彩表演中,音乐与烟花交织成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从流行的旋律到经典的曲目,从摇滚的节奏到国风的雅韵,每一首音乐都在夜空中回荡,每一朵烟花的绽放,都散发着极致的浪漫与美好,与游客们共同迎接崭新的2024年。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郭宁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