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庐山首场降雪如期而至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0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胡晓山、全媒体记者王平摄影:3日清晨,被薄雪覆盖的庐山牯岭街,干净剔透,宛如仙境。

  1月2日庐山风景区迎来了2024年的首场降雪,这场降雪的到来,给整个庐山带来了洁白纯净的冬日景象。随着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庐山的山峦、树木、建筑都被一层厚厚的白雪覆盖,宛如一幅水墨画。游客们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得的冬日奇景。

  庐山雪景以壮美、灵秀而著名。古老的松树被雪花覆盖后更显得苍劲有力,仿佛在讲述着千年的故事。在雪后的庐山,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祥和,仿佛置身于一个纯净的冰雪世界。降雪也给庐山的生态环境带来了积极的影响。雪水的滋润使得土壤更加肥沃,为来年的植物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同时,降雪也有助于净化空气,提高环境质量。

  据庐山气象局预测,未来几天庐山还将有小雪天气,预计将对交通产生一定影响。为此,庐山风景区管理处提醒游客注意安全,合理安排行程。同时,也提醒游客注意保暖,做好防寒措施。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郭宁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