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如潮!萍乡武功山冬日暖阳迎客来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4年01月0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实习生邓茜摄影报道:冬日暖阳,辞旧迎新。元旦假期首日,萍乡武功山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山门牌坊前、中庵广场上、金顶世纪碑旁,游客们纷纷在标志性建筑物前合影留念,与高山美景相伴,放松身心、开心游乐。

  来自株洲的李先生和亲友们自驾到武功山游玩,武功山冬日美景让人愉悦,他开心地说道:“我经常出门旅游,去年夏天时来过武功山。这次趁着元旦假期,来冬日的武功山走走,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景色。”

  景区内,各类“花式表演”正在上演,手写新年祝福寄托心愿、欣赏乐队现场Live、围炉煮茶等特色十足的节庆活动和暖心姜茶服务让游客们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郭宁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