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平都第二小学迎接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专家组考核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12月28日,安福县平都第二小学迎来了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专家组的考核。此次考核是为了评估学校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是否达到市级示范校的标准。

首先,学校领导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专家们根据具体的考核要求认真检查了资料,随后便参观了学校的心理辅导室,并与学校的专职心理健康教育老师进行了交流。

专家们对该校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平都第二小学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课堂教育和课外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节能力。学校领导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图 李嫦娥、彭龙文、刘娟)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