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栗供电:“电”亮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解决了这么大的难题!”鸡冠山敬老院负责人握住国网萍乡市上栗县供电公司杨岐井冈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的手感激的说到。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2月26日,国网萍乡市上栗县供电公司组织杨歧井冈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为鸡冠山敬老院架设电缆200余米,解决新建房屋用电难题。

据悉,鸡冠山敬老院位于恢柳村,原用电线路处于台区末端,线径小,供电距离长。负荷高峰期同时存在大功率用电器带不起的情况,又因敬老院扩建,由原来接纳容量为40余人扩建到100余人,新建房屋无法满足用电等困难。国网上栗县供电公司杨岐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接到情况后,立即行动,组织现场勘察和方案制定,为敬老院重新架设200余米专用电缆,满足敬老院扩建用电要求,确保敬老院用电安全可靠,彻底解决低电压等用电困难。在解决用电困难之余,该所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敬老院老人开展志愿服务,为残疾老人打扫卫生和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老人提出的用电难题进行一一检查和处理,力所能及的解决老人迫切的难题。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雷锋”活动,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力度,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彰显企业担当和情怀。(文/图刘帅)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陈明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