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横江小学组织教师开展省质量评价专题线上培训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吉安县横江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开展了江西省质量评价专题线上培训以及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彭红霖主任主持,首先全体语文老师一起进行了关于新课标学习的江西省质量评价专题线上培训。教师们全程聚精会神地学习,不停地记着笔记。随后,学校领导马上组织语文组抓住这个良好的契机进行了有关新课标学习的研讨活动,大家深入研读课程标准,沟通教学策略,都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新课的独特见解,并且就“如何在课堂上扎实践行新课标理念”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教师们纷纷用手中的笔吐露自己关于新课标学习与研究的心声或者存在的困惑,以便更实实在在地在课堂上展现新课标理念,以新课标为导向,探索出一条促进语文素养发展的教学之路。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深入研读新课程标准搭建了有效的桥梁、学校语文教研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教育教学的实效性。(文/图 彭宝平)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