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交警积极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暨“绿色出行周”宣传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共建共享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公共交通环境。12月13日,莲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一支枪广场积极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暨“绿色出行周”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传播绿色出行理念。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市民朋友传递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出行理念,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并结合辖区交通事故案例,引导大家在日常出行时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正确使用安全头盔、安全带等良好出行习惯,做到安全、文明、绿色出行。

绿色出行,是生态、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减少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文明交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市民文明素质的窗口。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环保、有序的交通环境!(文/邹美红、杨帆)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陈明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