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井冈军校 传国防精神 萍乡经开区横板小学组织赴井冈山少年军校参观学习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2月2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开阔办学思路,学习借鉴先进学校的办学经验,12月10日,萍乡经开区横板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华率行政班子一行10人赴中国井冈山青少年军校进行参观学习。

井冈山少年军校管理团队首先向我们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规模。接着,井冈军校郑副校长带领我们参观了陆军楼、航天站、动态兵演练场和射击馆。浓厚的军事氛围扑面而来,令人心生震撼,惊叹不已。大家惊诧万分,感叹于国家武器装备的先进,激发了内心的爱国之情。

参观完毕,张华校长对井冈山少年军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我校的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并阐述了把我校打造成国防教育示范校的初衷。两所学校就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该校行政班子一行浏览着井冈军校的风姿,领略着井冈军校的特色和亮点,从中汲取推进合作共赢的智慧和力量。回望来时的路,井冈山青少年军校如燎原的星星之火,迅速在全国各地点燃了持续推进全民国防的高涨热情。展望未来,前景斐然,希望我们能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文/图王静)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