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2月2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12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并开展理论学习。

大家首先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四个展厅,认真仔细地看史料、观实物,深入了解新四军浴火重生、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感受铁军战士们坚如磐石般的信仰、勇敢无畏的战斗精神。走进新四军军部旧址,两栋中西合璧的二层楼房饱经战火硝烟,大家依稀可以看到当时枪林弹雨的痕迹。在园林纪念场前,大家瞻仰叶挺、项英、曾山等革命先烈,回顾他们的感人事迹。参观结束后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大家勇于开拓进取,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参观学习又有理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更加信心百倍地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之路。(文/张娇)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