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半夜偷鸡 获刑7个月处罚金2000元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2月2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文招、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报道:12月21日,记者从芦溪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审结了一起偷他人家中土鸡、土鸭案。以被告人钟某洪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去年11月23日晚,钟某洪驾驶二轮摩托车来到芦溪县南坑镇金钩湾村,盗得贺某军家土鸡15只、土鸭3只、贺某萍家土鸡2只、贺某伟家土鸡2只,并将盗得的鸡鸭出售给“水猴”(身份暂未查实)等人。经认定,被盗家禽的价值为人民币2,107元。

  今年3月9日晚上,钟某洪驾驶二轮摩托车来到芦溪县新泉乡新泉街上,盗得朱某明家土鸡15只、康某玲家土鸡1只、易某云家土鸡8只、罗某林家的土鸡2只,随后在萍乡市城南菜市场将盗得的土鸡出售给路人。经认定,被盗土鸡的价值为人民币3400元。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