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桑区一中在区首届青少年才艺大赛中喜获多项大奖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2月21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九江市柴桑区一中在柴桑区首届青少年才艺大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荣获声乐组、器乐组一等奖以及舞蹈组二等奖的佳绩。此次比赛经过学校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包括声乐、器乐及舞蹈9个节目参加决赛,充分展现了柴桑区一中学生在艺术领域的才能和风采。

   

  在声乐组比赛中,王子艾同学凭借着动人的歌喉和饱满的情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声乐组一等奖。在器乐组比赛中,黄君贤同学凭借精湛的技艺和独特的演绎,让评委们感受到了他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荣获器乐组一等奖其他同学也有各自精彩的表现,分别荣获各自组别的二三等奖项。他们表演,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音乐舞蹈才华,展现了区一中同学们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柴桑区首届青少年才艺大赛,柴桑区一中在各个组别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在素质教育方面的成果。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柴桑区一中将继续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发掘和培养更多具有艺术才华的人才/图 张燕)

  值班编辑:喻妍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