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公路结冰致车辆受困 公路部门开展救援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2月1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连日来,庐山迎来降雪,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出行,严阵以待的庐山公路人迅速行动,全力保障管养国省道安全畅通。

  庐山公路养护人员冒着严寒,奋战在除雪第一线,采取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方式,集中、连续开展除雪保畅作业。在急弯、陡坡、桥梁等重点路段铺撒融雪剂、防滑料等,同时加强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公路通行安全。与此同时,针对部分车辆因为没有携防滑链上山而受困,公路部门第一时间出动救援。截至目前,庐山公路部门共出动应急保畅人员65人,清除倒塌树木27棵,铲雪车1台次,抛洒融雪剂3吨,防滑石子6吨,草垫300个,标志牌36块,安全锥300个。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