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赣州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      |    日期:  2023年12月13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农行赣州分行积极践行人民金融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赣州监管分局指导下,“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于12月正式投入运行。

  农行赣州分行“消保中心”位于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18号,旨在拓宽金融消费者维权渠道,免费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咨询投诉、金融宣教、金融调处等服务,竭力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一是提供咨询投诉。开通咨询投诉热线0797-8100128,为农行消费者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疑难解答及纠纷受理服务。二是开展金融宣教。采取形式多样、渠道丰富的金融宣教方式,向消费者宣传金融政策、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剖析金融案例,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守护消费者金融安全。三是进行金融调处。设立金融调处室,落实客诉调解,为辖内金融纠纷提供行内和解。对接金调委、银调委等人民调解组织,推动非诉讼纠纷多元化解。

  “消保中心”负责人赖泽军表示:农行将以“消保中心”成立为契机,落实好“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要求,全面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捍卫者。(郭南昌 谢文杰)

  值班编辑:钟敏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