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开幕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0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10月27日,2023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开幕。本次大会进一步聚焦国内航空领域优势资源,助推我省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截至当日17时,大会已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金额达302亿元。

  据了解,大会的开幕式、主旨报告会、院士专家专题研讨会在南昌会场统一举办,其他活动安排在南昌和景德镇两地同步举办,但主题各有侧重,南昌会场主要突出民用航空发展主题,景德镇会场主要突出通用航空发展主题,主要考虑是立足两地航空产业发展实际,充分结合产业特色优势、发展需求来统筹安排系列活动,通过突出主题、体现特色、细分领域来精准对接、同步推进两地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其中,主旨论坛围绕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的方向、趋势、政策,航空产业前沿技术、关键核心技术,航空装备制造、材料、无人机、民用航空等产业发展及后市场运营主题作报告。

  为打造更具观赏性、参与性的“蓝天盛会”,大会在动态表演方面,除了有机翼行走、空中打字、多机编队等特技飞行表演外,精心策划了“晚霞飞行焰火秀”活动。  

  此外,大会期间有13款新品发布亮相,产品包括静音电源、激光陀螺、铝合金3D打印材料、Mini LED灯珠及背光源模组等。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