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生产不打烊,抓紧生产赶订单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10月0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张忝沛、兰春、全媒体记者刘火兵摄影报道:中秋、国庆假期,赣州市南康区各地重大项目建设不停工、重点企业生产不打烊。广大劳动者们坚守一线,抢工期、赶进度,忙生产。

  10月2日,记者走进江西团团圆家具有限公司,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各班组依然有序组织生产,工人们各司其职,确保订单任务批批合格,现场一派忙碌景象。“中秋、国庆假期,我们为留岗工人每天增加了两个菜品,充分保障员工在假期的就餐需求。同时,给每位工人提供假期补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张开翼说,公司不停产的主要目的是考虑到10月开始是家具行业的传统旺季,需要增加备货,并且全力及时解决目前的欠货情况,保质保量及时把产品送到客户手。

  据了解,赣州市南康区2023年规模以上企业共583家,中秋、国庆假期,预计日均生产企业有530家,日均一线在岗员工人数超38802人。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