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至11月,南昌开展“悦享金秋·乐购洪城”商贸促消费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9月2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文/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高译丹

  “‘车购洪城’发放7140张面值3000元的汽车消费券”“‘家电洪城’发放满5000减500元等四档消费券”……9月22日,记者从2023年南昌市“悦享金秋·乐购洪城”商贸促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至11月,活动将在汽车、家电、夜市餐饮、商超百货、会展活动、线上电商等板块开展让利促销,进一步激发消费需求,为市民及游客朋友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与福利。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南昌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60.3亿元,同比增长6.0%。“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消费需求,稳定大宗商品消费市场,南昌市将举行2023年南昌市“悦享金秋·乐购洪城”商贸促消费活动,在汽车、家电、夜市餐饮、商超百货、会展活动、线上电商等板块开展让利促销。

  此外,促消费活动还开展“恰噶南昌·不夜洪城”活动。联合第三方平台发布“2023南昌市餐饮主题榜单”,引导餐饮企业、美食街区等举办试吃、打折、满减、返券、抽奖等优惠促销活动;开展“聚汇迎客·会展洪城”活动,发挥会展对服务业的带动作用,精心组织世界VR产业大会、飞行大会、绿色食品博览会等25场规模以上展会;开展“金秋网购·线上洪城”活动;以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组织百家本地企业、千种本土产品依托各大电商平台、直播基地开展线上促销。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郭宁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