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行逐梦迎新季,风帆再启展新航

来源:      |    日期:  2023年09月1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兴国县良村中学举行了2023—2024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9届教师节庆祝大会。

  升旗仪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均槐致新学期寄语,代表学校向新同学、新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他回顾了过去一学年里该校取得的荣誉以及全体师生在各类竞赛中创造的辉煌,希望全体师生保持发展势头再出发,共同执起手中绘梦之笔,书写良中精彩故事。

  谢苇林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人民教师当有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当有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谦虚诚恳,心怀热爱。新生代表七(1)班张文博与大家相约,理想是指路明灯,当代少年应坚定信念,逐光而行。随后,王均槐为获奖师生颁奖。表彰优秀,既是对师生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未来迎接更大挑战的激励。

  今后,该校将借着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扬帆起航,奋力前行。

  文/图 刘桃

  值班编辑:奚同北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