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文化推广体验中心亮相迪拜

来源:  人民网     |    日期:  2023年08月2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景德镇陶瓷文化推广体验中心暨景德镇陶瓷官方旗舰店在亮相迪拜,成为景德镇陶瓷企业出海的“黄金跳板”。

  作为景德镇陶瓷文化海外传播的重要平台,景德镇陶瓷官方旗舰店将结合景德镇陶瓷文化推广体验中心,以中外文化交流、陶瓷文化推广、吸引参观体验的方式提供给中外游客更为直接、更为密切、更为广泛的互动,带领景德镇陶瓷品牌走向世界知名,使品牌升级实现“加速度”。

  主办方介绍,未来,景德镇陶瓷官方旗舰店将以景德镇陶瓷文化推广体验的形式,邀请迪拜各大学校师生,体验陶瓷制作流程、感受陶瓷魅力,开展研学、实践等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使当地居民深切感受国际瓷都陶瓷制作的历史和技艺,了解中国传统陶瓷文化,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