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发疾病 宁都北收费站暖心救助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潘静、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5月26日,省交通投资集团吉安东管理中心宁都北收费站内,一位司机身体不适,工作人员紧急救助,暖心的举动让司机感动不已。

  当天早上8时30分左右,一辆云牌小客车缓缓向宁都北收费站驶来,当班工作人员在接到CPC卡后发现车主脸色苍白,额头还渗出汗珠,说话有气无力,工作人员当即询问道:“您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得到车主的肯定回应后,收费员立即将情况进行上报,引导车辆至安全区域停放,随后将车主带至服务室休息,同时为其提供热水。

  交谈中得知车主姓刘,从浙江回云南老家,途经江西高速时感觉腹部疼痛,便在服务区休息了一晚,早上疼痛难忍才决定在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前往医院检查。在征得车主同意后,工作人员立即驱车将其送往东山坝镇卫生院,考虑到车主独自一人,工作人员随后全程陪护进行抽血化验、输液等,“如果没有你们施以援手,我怕是坚持不下去了,真的很感谢你们。”就诊过程中,车主刘先生连连致谢。

  据悉,当日该车主为胃溃疡导致的胃痉挛。由于宁都北收费站工作人员暖心相助、处置得当,该车主得到及时治疗,输液后休息了数小时并无大碍,便重新踏上旅程。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