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这地引才“太拼了” 县委书记带队进高校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李妮娜、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新时代的宜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人才、渴求人才、珍惜人才。”5月28日上午,在南昌交通学院内,一场特别的专场引才活动现场,中共宜黄县委书记杜晓良亲自上台,向高校学子推介宜黄,诚邀毕业生来宜黄发展。当日上午,宜黄县“书记部长进校园”暨塑料电子信息产业‘链’接高校专场引才活动在南昌交通学院举行。此次专场引才活动共有33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300余个人才岗位需求。

  南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磊表示,此次专场引才活动,校政双方积极搭建促进大学生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期望此次专场引才活动,能成为南昌交通学院服务宜黄,校地合作的新起点,学校将全力支持并鼓励学子到宜黄就业创业、建功立业,为宜黄建设人才高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宜黄县委书记杜晓良表示,“人文”宜黄,是青年才俊“寻梦”的地方;活力”宜黄,是青年才俊“追梦”的舞台;“职选”宜黄,是青年才俊“圆梦”的剧场。正处于跨越赶超争先进的关键时期的宜黄,是大学生就业的一个理想目的地,诚邀广大青年才俊到宜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感受宜黄魅力,领略宜黄风采,分享宜黄发展崭新机遇,实现人生价值精彩绽放。

  此次引才活动中,宜黄县人社局与南昌交通学院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宜黄县工业园区与南昌交通学院签订“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宜黄县第一中学与南昌交通学院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我刚刚给宜黄的一家电子信息材料公司投了简历,通过现场招聘活动,我们大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双方的需求。”南昌交通学院大四学子小孟说道。此次专场招聘会现场,吸引众多学子前来咨询洽谈。学子们纷纷在感兴趣的展台前与招聘代表进行详谈,针对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