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开展执法宣传 全力守护考生静心备考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罗熳翎、伦艺菲、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为给广大学子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备考环境,连日来南昌经开区白水湖管理处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辖区校园周边开展护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影响考生学习的各类噪声污染、流动摊点等问题,全力为保障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无噪声做好准备。

  五月起,该队重点对辖区内校园周边开展执法宣传,发放“降噪护考”温馨提示单,对流动摊贩、沿街商铺进行相关法律宣传,与周边施工单位进行沟通,要求做好降尘降噪工作。

  接下来,该队将继续加大各考点周边的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全面清理和取缔考点周边的流动摊点、出店经营等市容乱象,全力开展护考工作。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