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园林绿化管养 勾勒辖区美丽画卷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卢森、熊珺、伦艺菲、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5月30日,记者从南昌市青山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全面加强园林绿化管养工作,持续优化城市绿化布局,着力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按照“高标准、精细化、常态化”的要求,该局在持续做好日常打草、修剪定型的同时,大力开展“裸土覆绿、覆彩”行动,同时合理优化调配树状月季、桂花和灌木球,重点点缀在北京东路和昌东大道。以丹霞文体公园为示范点开展“席地而坐”高标准保洁,创新推出“六个一工作法”和“四步五冲保洁法”,以点带面,整体提升全区公园绿地精细化保洁。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做好园林绿化管养工作,不断提升园林绿化管养水平,持续打造色彩缤纷、四季花开的青山湖区靓丽景观。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