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变废为宝 科普趣味过“六一”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熊阳、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为增强儿童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理念,5月28日,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五大队组织小志愿者们来到辖区一环保公司,一起探究了餐厨废弃物变废为宝的全过程。

  现场,讲解员通过现场介绍、图片展示、参观处理车间、提问互动等形式,让小志愿者们了解餐厨废弃物的产生、危害、处理方式以及如何截断“地沟油”回流渠道等,通过“看、讲、听、玩”,全方位让小志愿者们对餐厨废弃物的处理和垃圾分类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影响一个孩子,从而带动一个家庭,让低碳环保理念根植于每个家庭中。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