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延时服务 乐享课后时光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都市报讯 齐珊、吴霞、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课后服务是素质教育的“第二课堂”,也是提升学校育人品质的关键。5月26日,南师附小教育集团红谷滩分校举行了“六一”素质展暨课后服务开放周活动,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服务,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赞誉。

  走进南师附小教育集团红谷滩分校,操场上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让人耳目一新;足球、篮球、跆拳道,感受到了孩子们运动的快乐;阶梯教室里,合唱团的孩子们正在用歌声传递着爱……每个社团根据自身的特点,展示了社团风采,也展现了学生自信、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学期该学校开设了111个特色课程,30多个社团,从艺术书画类、科技益智类、素养提升类到体育类乃至言语表达类,充分发挥老师自身特长,合理利用功能室、运动场地等硬件设施,旨在促进学生健康、均衡、全面、有个性地发展。

  “学校开展了一系列课后延时服务活动,为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乐园。”南师附小教育集团红谷滩分校副校长余洪瑶说。

  下一步,学校还将会以此次课后延时服务活动成果展示为契机,继续充盈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力争绽放每一个生命的精彩,助推学校高质量阔步前行。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