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新余!外地群众粗心丢钻戒,民警费尽周折找失主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9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严雷一鸣、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新余好人真多!新余民警办事真强!”近日,在新余市中山路派出所,甘肃群众李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和钻戒时激动且感动。李女士外出时将一个内装贵重钻戒的手提包遗失街头,好心市民捡到包后报警,民警费尽周折寻找失主。

  新余市中山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市里祥礼路捡到一个女士手提包。新余市中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查验后发现包内有高档钻戒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民警随即通过包内身份证查询失主李女士信息,但李女士为甘肃户籍,而警务平台上李女士的电话号码早已更换,联系不上此人。无奈之下,民警求助甘肃警方,通过联系李女士的户籍地派出所,期望能找到李女士线索。

  工夫不负有心人。李女士所在的甘肃户籍地派出所传来消息,称已联系上李女士家人,最终辗转联系上本人并通知其到中山路派出所领取手提包。

  在中山路派出所内,李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和自己的钻戒后,激动说道“新余好心人真多!新余警方办事真强!”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