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融创文旅城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实习生成佳颖摄影报道:5月27日,南昌融创乐园大湖烟花秀璀璨绽放,南昌融创文旅城七周年欢乐季系列活动也随之拉开序幕。烟花秀现场人头攒动,数千人共同见证并记录了这浪漫美好的一刻。

  作为南昌市地标性文旅项目标杆,南昌融创文旅城经营至今已经七年。项目汇聚乐园、海世界、商业、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打造无门槛的周末休闲度假游乐内容及场景,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一站式吃住娱购游的家庭出游整体解决方案,也为南昌及周边城市的居民增添了休闲娱乐的城市公共空间。

  七年来,文旅城内海世界、乐园、商业茂、酒店群等业态常建常新,持续升级创造欢乐的能力,为游客提供有活力、有创新的产品和体验。大湖烟花秀、二次元漫展、融乐奇妙夜、跨年夜演唱会等活动IP深入人心,文旅城已逐渐成为南昌及省内游客热衷的宝藏旅游打卡地,各大节日客流量更是屡次突破记录。

  在此次七周年庆系列庆祝活动中,文旅城多业态联动,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娱乐消费内容。融创乐园打造了大湖烟花秀、糖果大巡游、生日狂欢派对等精彩活动;融创海世界举办了海洋生日会、糖果精灵巡游等缤纷活动;融创茂举行了生日狂欢趴、王者线下挑战赛、七色光潮人节等欢乐活动;融创酒店群推出了专属酒景套票,为游客提供两天一夜游的超值选择。此外,融创乐园及海世界还准备了七周年庆特惠票,融创茂还筹备了超多折扣、满赠特惠等诸多福利来回馈新老游客。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