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鄱阳湖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精英赛圆满闭幕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8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皮婉婷、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经过两天的鏖战,5月28日下午,首届“鄱阳湖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精英赛完成所有赛事圆满闭幕。上海新闻媒体队勇夺冠军,重庆新闻媒体队、浙江记协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冠军——上海新闻媒体队

亚军——重庆新闻媒体队

季军——浙江记协队

  全国新闻媒体围棋精英赛前身是创办于2016年的首都新闻媒体围棋赛,2017年扩展为全国新闻媒体围棋赛。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围棋协会指导,中共都昌县县委、都昌县人民政府、全国广电围棋协会共同主办。在本次比赛中,16支参赛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奉献了多场精彩对决。经过多轮激烈对抗,最终,上海新闻媒体队勇夺冠军,重庆新闻媒体队、浙江记协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闭幕式现场还对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风尚奖、长青奖、全胜奖等奖项进行了颁奖。其中江西记协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