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电队领队胡宏:精心准备而来,尽兴而归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8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皮婉婷、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虽然在以往的媒体围棋赛事中,我们队的名次都相对靠后,但我们还是非常乐意参加。”贵州广电队领队胡宏称,该队此行的目的一个是以棋会友,共同提高棋艺;另一个是增进与全国媒体同仁的感情。

  为了本届比赛,该队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仅有统一的队服,还在赛前组织了短期培训,争取在本次比赛中成绩有所提高。“我们单位还专门有个‘围棋角’,大家每周有两到三次会在那里进行棋艺交流、切磋,围棋氛围很不错!”胡宏介绍,围棋已经是该队队员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希望这次比赛能够尽兴而归,尽力就好。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