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队选手顾洪洪:来到都昌好似回到了家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7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皮婉婷、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鄱湖天地阔,于此一枰竞。5月26日至28日,首届“鄱阳湖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精英赛,在美丽的鄱阳湖畔——都昌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参加角逐。

  “这次比赛,都昌准备了由我们各自名字写成的诗当作礼物,十分细致用心。”新华社队队员顾洪洪是江苏人,他表示,作为江南人士,初来都昌,他就油然而生一种“好像回家了的感觉”。

  作为棋手,他真切体会到以棋会友的宗旨,感受到都昌生态环境的优美、文化底蕴的深厚以及人民的热情友好。最后,他表示:“要给都昌点赞、给江西点赞!”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