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队领队高志恒:快乐围棋,不以成败为目标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7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皮婉婷、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鄱湖天地阔,于此一枰竞。5月26日至28日,首届“鄱阳湖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精英赛,在美丽的鄱阳湖畔——都昌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参加角逐。

  全国新闻媒体围棋赛创办于2016年,该赛事是全国新闻界最高规格的围棋类赛事,也是全国行业围棋的知名赛事。在国家广电总局队领队高志恒看来,全国新闻媒体围棋赛参赛队伍越来越多,一届比一届办得更成功。

  此次首届“鄱阳湖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精英赛落地都昌,这也是高志恒第一次来到都昌。“之前都昌的交通很不便,新妙湖大桥的通车后,交通得到了很大改善。”在来都昌的路上,高志恒听司机热情地介绍都昌,深刻地感受到近些年来都昌的变化。“鄱阳湖很美,江西很漂亮!”在受访中 ,他给予了江西高度评价。

  “这次来参赛,也是会会老朋友,在下棋中找找乐趣”。 高志恒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他们队下棋的宗旨都是快乐围棋,不以成败作为最终的目标!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