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媒体队领队李维嘉:美食美景和棋友,不虚此行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8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皮婉婷、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鄱湖天地阔,于此一枰竞。5月28日下午,首届“鄱阳湖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精英赛在都昌县圆满落幕。

  “江西的名气很大,不仅是革命老区,更是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比如庐山、鄱阳湖等等。”山东新闻媒体队领队李维嘉再次来到江西,备感亲切。

  在都昌的这几天,李维嘉对鄱湖都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来都昌县拥有鄱阳湖三分之一的水域面积。‘鄱阳湖上都昌县,灯光楼台一万家。’而且从苏东坡的这首《过都昌》中,也可以想象当时都昌的繁荣。”

  近年来,李维嘉参与过不少媒体围棋精英赛,但在他看来此次比赛最有特色。“这次比赛方方面面都做得很好,让我们感觉都昌特别重视这场比赛,我觉得这是办得最好的一届,尤其是当湖对弈、切磋棋艺特别有意思。”在都昌这几天,李维嘉深感不虚此行,既欣赏到了鄱阳美景,又品尝到了都昌的美食,还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