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队队员李延明:重在参与 乐在“棋”中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8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皮婉婷、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鄱湖天地阔,于此一枰竞。5月26日至28日,首届“鄱阳湖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精英赛,在美丽的鄱阳湖畔——都昌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参加角逐。

  “江西是个好地方,山明水秀,都昌生态环境非常好,人也非常热情。”来自河北日报队的队员李延明第一次来到都昌,在他看来,鄱阳湖上乘舟感悟棋道是此次比赛最大的亮点。“一边下棋,一边看风景,或许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酷爱围棋的李延明下棋已经几十年,对于比赛他认为重在参与,最重要的是在对弈中享受围棋的乐趣。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